close

在我上國中以前我是沒什麼印象出過北部的,只要聽到同學「過年回南部」便解讀為北部以外的地方

這種話聽起來就是標準天龍人才說得出口,看,越描越黑。

00.jpg

 

大約介紹一下,片中除了我以外的都是我哥哥跟弟弟,

平常除了窩在家裡一起打電動或是逛夜市,還有一年一次的頻率在做中南部旅行,

但其實我們每次行程都大致相同,就是沿路隨便吃,隨便喝,累了就回家準備苟延殘喘的生存下去。

 

01.jpg

這位是大哥,顧名思義年紀最大,

但常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行為證明年齡跟成熟並非成正比。

「當我看到你們出生的那一刻,就知道我的『玩具』終於來了。」

 

02.jpg

排行老二,應該是五個裡面比較會念書的,

獲獎無數,長相英俊,除了放屁很臭之外沒什麼毛病,

喔對了,他有女朋友了

「我們五個裡面我說我顏值第二沒人會說自己是第一」

 

03.jpg

這位是老三,如你所見是個極其開朗的人,

很常講出一些生活有趣到北爛程度的趣事,本團隊中的開心主力。

「今早起來打開窗,心情美美噠!」

 

P1013697.jpg

然後是唯一年紀比我小的,也就是我弟

身高是五人最高,頭腦很靈活,但對於笨蛋不會多跟人爭論,

「對於講不聽的人,我只有『關我屁事』跟『關你屁事』」

 

還有下集,至於什麼時候會做完我自己也沒有大概,但我自己排程是擺在ES250的介紹之後,

所以你可以先期待接下來的LEXUS ES250,等到片了就表示不遠了

ES.jpg

如果你最近心情很差很想花錢卻不知道買什麼,

我建議你,

把錢匯到我的戶頭,我可以告訴你你匯來的錢可以買些什麼

 

arrow
arrow

    T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