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了當地說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IMG_4390.jpg

如果你也有去過2018的台北車展,我想你的感覺應該與我略同

一開始看到展覽地點是在世貿一館我其實就懵了,

去年會場不僅南港展覽館一二樓全包,周邊停車空間也充足

P1011247.jpg

而世貿一館雖是著名的商展會場,但一些規模較大的展覽都會盡量借到三館以滿足空間的運用,

一館你拿來做一些商展旅展設計展都還算綽綽有餘,畢竟要展示的物件都不算大,

IMG_4407.jpg

但車子一台動輒四米五米的,假設一個車廠展8台車,加上不可能每台車貼著放

那犧牲的自然是走道空間,每個人在展場摩肩接踵,

蹲下來綁鞋帶還會被當成球踢來踢去你就知道現場到底多亂了

 

再來說說車廠吧!我相信多數人乃至於我到車展為的不是撒鈔票,畢竟沒鈔票可以撒

那圖的就是一個虛榮,為的就是一時眼福,看些平常不容易接觸到的車款,

P1011177.jpg

也就是所謂層峰品牌,行動天母小套房之類的,

這也是此次車展可惜的部分,應該算最大的缺憾,

IMG_4380.jpg

很多去年還有看到的品牌今年完全沒現身,參展品牌中價值最高的就屬Porsche了,

對手Maserati甚至再往上全部都沒來,說不失望都是騙人的

1.png

那高價品牌我們可以考量廠商經費不足,

或者品牌大老認為來車展的應該都是我這種路過看看的心態,對於銷售實際沒影響,索性不參加

其實這樣想好像也沒有錯??

IMG_4401.jpg

雖然說我對於金字塔頂端是連想都不敢想,但如果有這機會能近距離欣賞你又豈會放過呢?

一個人說與世無爭不愛錢,兩千萬放在他面前我相信還是會拿一疊走的

IMG_4386.jpg

 

品牌一事還沒說完,

有這麼一個集團品牌不僅台灣熱銷,國外也是哈得死去活來,

在價格,服務,品質及回頭率都是前段班,總銷售成績更是全球首位,

TOYOTA,沒錯,就是TOYOTA

不僅平價品牌TOYOTA不到,自家豪華印象LEXUS一併缺席

P1011319.jpg

關於豐田汽車的豐功偉業實在不需要多跟大家吹,不然到時候又有人說我收人家錢

而這樣一位汽車品牌大哥大,也是令人不解的沒有參展,天曉得是哪個環節出了簍子

IMG_4366.jpg

我對於這次的車展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甚至有些為那早鳥的150元感到不捨,

我感受的到參與車廠的用心,但整體規劃安排確實略感失望,

當然,絕多數原因還是在於品牌以及上次車展留給我的諸多印象,

IMG_4355.jpg

尤其世貿一館附近真夠TM難停車,找車位半小時不說,收費也是貴得像坐地喊價真的差點沒暈

總之我把幾個想看的品牌稍微經過之後就撤退了

最後當然還是那句

P1011296.jpg

「台奧啊,你何時才打算開始賣新A8?」

17年初發表,17年底現身台灣,到今天19年初還是沒半根毛線

看來新世代的A系要全部登台得多等上兩年了

 

 

 

arrow
arrow

    T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