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一隻手錶很久了,為的也不是看時間,就為了填補手腕的空虛,

買錶這事說上去容易,但找一個適合的錶卻又不是那麼輕鬆

IMG_4433.jpg

如果你想在同儕之間想得自己有審美,除了基本的穿著之外,

最好下手的就是手腕配件了,也正如我前面所言

我肖想很久了,但始終找不到那「適合自己的錶」

IMG_4422.jpg

凡事講一個平衡,我不懂勞力士的優雅,也不知悉陀飛輪的先驅,

畢竟錶這一塊是我從未涉及的領域,更別說那些錶貴的道理,

我就一介草民,要看懂他們背後的價值可能還得多修行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買不起

IMG_4445.jpg

可能是我此生收過最貴的禮物了,

其實我一直有在看凌志的原廠精品,作為品牌支持者哪怕只是看看也痛快,

但這腕錶從我購車至今真的沒在網站上看過,可能我漏看了,

所以說送這錶真的非常有心,我也不想藏,那人就是我女朋友

當一個人比你還了解你時,那麼,你就娶了吧

IMG_4436.jpg

IMG_4461.jpg

 

十足的運動風格以及所到之處無一不仔細,電子配指針也是我很吃的一套

雖然背後不知道是誰代工的,但那不重要,儘管著欣賞便是

IMG_4440.jpg

IMG_4459.jpg

如果說什麼樣的艷色衝突卻協調那估計是黑色配金了,

此一搭配在精品上堪稱絕配,內斂黑配奢華金卻能如此的完美,

你怎麼能不愛呢?反正我是挺愛的

IMG_4450.jpg

IMG_4457.jpg

IMG_4460.jpg

IMG_4465.jpg

 

在我心中堪稱完美的配色,年輕卻沉穩的造型,

還藏有一點不羈的叛逆,我想,我是找到那塊最適合我的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XUS 腕錶
    全站熱搜

    T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